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1-05-2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13日,学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支部9名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学工办主任赵坤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来到黄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五个展区,通过观看黄河物理模型、幻影成像、多媒体动画、灯箱片、实物标本,深入了解黄河自然概况、黄河文化、历代治河、新时期治河新理念与实践等内容。他们深深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使黄河治理取得了伟大成就,使黄河流域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随后,他们来到了花园口记事广场。大家认真观看了“日寇侵华”“决堤扒口”“洪水泛滥”“灾民流离”“生态灾害”“堵口会谈”“复堤斗争”“黄河归故”八副浮雕,重温了花园口当年刻骨铭心的历史,感激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

蒋桂莲代表学院向退休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向大家简要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她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持续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周到安排,让大家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他们一定响应学院号召,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一流护理学科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