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女工工作获达标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22    点击:

 

为团结动员各级女工组织,总结经验,彰显先进, 37日下午,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举行了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21个院系“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授予34个院系“女工工作达标单位”。我院是21个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之一,张涵同志也被授予女工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我院女工委在院党委、工会的领导下,在全院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除举办女教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外,还参加国家级、省级以及学校举办的理论培训学习、运功会、征文比赛、讲课大赛等活动,提高了女教工的整体素养和业务水平。同时,我院女教工也是家庭的模范主妇,相夫教子,敬老爱幼,被邻里称赞。朱庆华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被郑州大学女工委授予“五好文明家庭”。

为女职工争得了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同努力,恪尽职守,不断创新,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院工会女工委

                                      2017.03.17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