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工会荣获2015-2016年度郑州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22    点击:

 

3月6日下午,郑州大学工会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议暨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工会副主席梁长平、郝竹苗、张黎、杨静敏、王大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个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先进集体和先进的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长平副主席主持。

会议部署了郑州大学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主要包括工运理论学习研究、服务大局、发挥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女工工作、开展文体活动、坚持计划生育国策等八个方面进行细化、实施部署工作,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创新发展,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补发作出新的贡献。

为了鼓励先进,会议对2015-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樊卫华、张涵、周琳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张群洲、渠利霞、高冰三位同志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在全校各院系中,我院工会工作突出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最后,李兴成主席要求工会工作要紧跟形势,工会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增强和践行“政治、大局、服务、奉献”等四个意识,为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工会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一年来,我院教职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奋努力的工作者,为我院在工会工作量化考核和评先中奠定了基础,“先进集体”的称号是赋予全院职工的荣誉。 我院工会将按照郑州大学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尽心尽力,提高四个意识,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学院工会

                                                             2017.03.17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