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 院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3-16    点击:

为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的到来,3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在教工之家举行座谈会,没有课的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我们自己的节日,大家平时各忙各的事,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特别感谢工会给大家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首先党委樊卫华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向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女工工作,女职工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的成绩。

工会张涵主席欢迎姐妹们来参加活动,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围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青年女教师成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女性健康等诸多议题,说经验、谈体会、给建议。学院确定了“加强思政与协调发展”的年度主题,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目标是“立德树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入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载体。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应当不断拓展全球化视野,强化各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着力培育大学文化内涵,提升文化自信和文化凝聚力。座谈中,大家还对进一步关注青年女教师的职业规划、教学科研和身心健康,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女性人才的引领作用、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以及妇女工作扎根基层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大家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提振了信心,也充分展示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女职工开阔的视野、敏锐的洞察力、积极的参与意识和出众的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一流大学建设建功立业并以实际行动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后,姐妹们到教工之家活动,有的在打双升,有的在下跳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聊天。大家其乐融融渡过了愉快的“三.八”节。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