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喜迎二十大、唱响主旋律”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重温红色经典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张涵    发表时间:2022-10-25    点击:

为庆祝祖国七十三华诞,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增强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学院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主旋律”----重温红色经典活动。这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用化整为零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活动内容包括红歌、诗歌、革命故事诵读等,形式采用个人或多人组合,活动时间、地点由支部灵活支配,要求各支部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将活动总结以纸质和照片形式报院工会留存。

至活动通知下发后到截止日期的二十余天的时间里,各支部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表演节目多样纷呈:诗朗诵、独唱、合唱、故事等等,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在国庆节和二十大召开前夕举行,有着非凡的意义,全院教职工,几乎全部参加了活动。故事《回家吧,最可爱的人—写在第八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时》《董存瑞的故事》使人泪目;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读中国》、《红色信仰》、《清平乐·六盘山》、《母亲》、《亲吻这片土地》及樊卫华书记自己撰写并朗诵的《祝福祖国祝福党》等等,诵出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歌曲独唱、联唱《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等以及每个支部活动结束时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唱出了激情,鼓舞了斗志、弘扬了革命精神,重温了经典内容。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不仅起到了活跃校园氛围、同时也激发工作热情,较好的起到了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受到教职工的高度喜爱和好评。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