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系召开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

2018/12/07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号上午,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河南豫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收高工、开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郑志明高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吴军教授、河南省医药设计院副院长邢宝周高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蒋元力教授、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志勇高工等7位校外行业专家对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论证。化工与能源学院院长韩一帆教授、副院长侯翠红教授、章亚东教授、专业负责人胡国勤教授、系主任常春教授及专业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修订论证会讨论。


                                         

会议由副院长侯翠红主持,专业负责人胡国勤从基于OBE人才培养理念出发,从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培养方案具体内容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进行了介绍,并就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院长韩一帆、副院长侯翠红、副院长章亚东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与会专家对制药工程专业建设指导思想表示认可,并对培养目标、培养课程设置、学分分配方案等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突出专业特色,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建议。韩一帆院长、侯翠红副院长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颁发了郑州大学化工能源学院兼职教授。章亚东副院长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工科建设要求方面对培养方案提出了修订建议。胡国勤教授表示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后,将积极吸纳专家的建议,立足我院实际,结合行业需求,努力完善培养方案。本次修订会也是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



                                                                                                    


上一条:我院举办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