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整体安排,11月14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系党支部书记化全县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默写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谈了个人认识和心得体会,深入分析查找自身不足,提出了符合自身实际的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党员结合教学与科研情况汇报了承诺办理具体实事的进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一流高校建设。

王利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同志要认清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定教育科研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追求,要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初心使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对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见成效。党员同志要对标学院工作找任务、敢担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支部党员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化工学院科研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国莉撰稿)

(化全县 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工学院分论坛                 下一条:我院“先进功能材料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顺利通过建设计划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