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10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校党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27日下午,我院在院办210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院领导王利国、曹亦俊、王黎明、刘素娟、侯翠红、张亚涛、王仁荣及工会主席、各办公室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利国主持会议。

会上,王黎明、刘素娟、王仁荣、化全县分别根据10起典型案例的学习依次进行发言,参会领导、老师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进行交流学习。王利国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以案为鉴,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初心使命,筑牢防腐拒变堤坝,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水平研究型化工学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化工的智慧和力量。

为更好地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把警示教育融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相结合,学院于9月2日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等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学习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作用。

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化工学院建设的有力抓手,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关键环节严格严守把关,坚持“四个决不放过”,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以案促改取得长效。


上一条:化工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黄河文化行”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