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郑州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之化工学院现场活动在我院举行

2021/01/05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202012月31日,由郑州市科技局成果处、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园区、郑州大学科技处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之技术成果转化相关科技政策宣讲活动首站在化工学院举办。郑州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陶海潮,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国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郑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冯鑫,卓创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总经理张之妍,郑州大学科技处卢纪富副处长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党委副书记刘素娟、副院长侯翠红出席,学院相关老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利国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并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郑州大学促进成果转移转化首场活动在我院进行,感谢学校及郑州市科技局及高新区对我院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

我校科技处卢纪富副处长致辞,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及郑州大学及化工学院横向项目的现状和学校总体的政策,并解读了学校军工项目资质、优势及招投标政策。

郑州市科技局成果处陶海潮处长对郑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科技局成果处负责的工作特别是与郑州大学紧密相关的如国家、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的配套奖励,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培育认定,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及技术合同登记备案等四项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技术服务中心李霞、葛艳星分别对郑州市科技成果合约备案登记及技术成果转化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国家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冯鑫主任对郑州市高层次人才科技政策及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郑州大学科技处丁亚骏老师、朱紫焱老师分别对郑州大学有关技术转移转化政策、横向项目登记流程及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活动深化了校企产教融合交流,增进了学院老师对郑州市和学校的科技合同的管理、技术转移转化奖励优惠政策、军工、人才类项目申报理解。各方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发挥高校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做好科技政策服务的同时,共同努力助推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应用、推进高层次科技人才与企业的深入融合。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荣获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研究员杨琛和杨晟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