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学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2021/01/30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教师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坚持“以本为本”,近期教学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2020年12月2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评审结果,我院侯翠红老师负责的《化工热力学》和李涛老师负责的《绿色过程工程》成为我省首批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2021年1月4号,郑州大学公布了2021年度“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结果,我院王景涛老师负责的《新工科背景下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改革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2021年1月9号,郑州大学公布了“郑州大学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改革示范课程立项名单”,我院三门课程获批。其中,徐丽老师负责的《反应工程》课程和张亚涛老师负责的《化工进展与人类进步》课程为重点项目;王景老师负责的《分离工程》课程为一般项目。

2021年1月11日,我校公布了2018-2019和2019-2020两年教学优秀奖评选结果,我院表现优异,共有四位教师入围教学优秀奖。其中,李华老师和周国莉老师获得一等奖,张亚涛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奕帆老师获得三等奖。

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进一步夯实本科教学工作管理,最大限度发挥现有优势改善存在问题,大力支持国家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稳固本科生培养质量,助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院院长曹亦俊教授带队赴攀枝花进行技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