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与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22/09/30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9月29日,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带领许敬亮教授团队一行7位教师赴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签约,以期在饲料添加剂生物合成、饲料原料替代等领域推进深入合作。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贵章、公司主要股东,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利国一行首先考察了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企业文化、生产现状及技术需求,并与公司就新型饲料添加剂生物合成、饲料原料替代、功能微生物选育与应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在签约会上,申贵章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服务领域及产业布局,表达了对禽药、兽药添加剂、饲料原料替代等新型研发技术的迫切需求。王利国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一直重视服务社会职能,化工学科作为郑州大学的优势学科,在服务地方经济上具有优良的传统,近年又先后引进欧阳平凯院士、应汉杰院士和许敬亮教授等,致力于推动生物化工学科快速发展。王利国还代表学院表态,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许敬亮教授团队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专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促进更多生物化工相关技术在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转移转化,为助推我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系列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2022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