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郑州大学-洛阳瑞泽石化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 毕业实习圆满完成

2024/03/19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3月15日,郑州大学-洛阳瑞泽石化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2020级卓越班毕业实习圆满完成,结业仪式于瑞泽大厦顺利举行。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徐丽、李东洋副教授、曹春梅副教授,洛阳瑞泽石化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刘德辉、副总工程师柳松喜、配管室主任付艳波、办公室主任魏杏杏等出席结业仪式。

刘德辉代表公司向学院和基地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对学生毕业实习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贺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培训和工作任务,他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赞扬,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工作时间安排和各项工作制度,对学生们在企业学习期间表现出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公司和专业领导对大家的工作表现都很满意。同时,对毕业生们的工程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学院在工程实践教育环节提出了中肯建议,也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够来洛阳瑞泽石化工程有限公司施展才华,祝愿大家毕业顺利、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徐丽代表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向公司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实习实践课程的大力支持、辛勤付出、悉心指导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实习是化工学院积极改革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培养学生工程设计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一次关键尝试,是同学们积极了解社会工作、化工行业任务的一次重要经历,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和企业导师在短暂实习过程中达成的默契,相信同学们在今后人生历程中这将是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

徐丽和刘德辉为实习基地揭牌,基地及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参加培训的本科生颁发结业证书,本科生代表郁淑雅、王闻发言,分享了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及能力的提升,表示此次培训使他对设计院的工作内容、炼油工序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对软件的操作能力更加熟悉,对未来规划有了很大的启发,表达了对学院与公司的感谢。

此次实习,同学们被分配至工艺和配管两个科室开展工作学习,期间还有高级工程师们进行化工设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设计类工作性质及内容有了大概的认知,对各个科室的工作任务有了较深的了解。通过毕业实习环节,相信同学们能够有效地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将来就业和科研工作提供重要的实践支撑。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举办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讲座及教学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