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2024/03/22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院在院办210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考研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我院副教授李东洋和王志老师,博士生刘宗凯和翟自豪同学,为我院同学进行现场交流指导。

会上,指导老师与学长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实际,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材料准备、复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知识和技巧,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也都一一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最后对学生提出意见和建议,提醒同学们查漏补缺,鼓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心,保持拼搏。

本次考研交流座谈会,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定位,增强了信心,也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向前发展。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张亚涛教授课题组在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综述论文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举办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系列讲座及教学示范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