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王理博士《新型煤化工和催化剂的进展》的学术报告

2019/08/31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术氛围,促进我院的科研业务发展,特邀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理博士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新型煤化工和催化剂的进展

报告人:王 博士
时间:2019年09月04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地点:化工与能源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理博士,曾在美国氰胺公司、霍尼韦尔/UOP公司从事研发工作。涉猎过的科技研发领域包括不同种类石油精炼的催化剂如催化重整、加氢裂解和芳烃饱和等。也从事过第二代冷媒HCFC-141b与HFC-34的制备工艺与催化剂研发,汽车内天然气燃料储存用的碳分子筛吸附剂的合成与尼龙回收分解再利用。获得17项美国专利,9项中国创新专利。发明了超过十种新型催化剂,并均已商业化。

上一条:李伟华教授《海洋腐蚀与表面防护技术》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刘电子副教授《 结构优化算法及在工程设计中的应用》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