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10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慧、成员王永刚、尚越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明、刘素娟及具体负责老师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刘素娟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几个方面汇报了目前开展的主要举措,一是积极动员,在全院形成党史学习高潮;二是领导带头,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三是全员覆盖,依托党支部及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全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四是办事开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为师生办实事”上来。然后就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精神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念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现场微党课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制开展研究生党建“1+1”活动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舆论宣传结合起来等。最后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不足之处和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慧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并表示要把学院的工作建议记录下来,向学校汇报。要求学院在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让广大非党员教师学生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然后,巡回指导组与教师代表进行一对一访谈,深入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效果,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清单材料进行了督查。

上一条:学院组织参观弘扬焦裕禄精神作品展                 下一条:研究生党建“1+1”:唱响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