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加校党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统一安排,123日下午在第一报告厅,机关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单位、保卫处、离退休处等4家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200余人,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郑州大学宣讲团成员辛世俊教授做的《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会。

辛世俊教授从我国的五年规划彰显中国制度优越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贯穿《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的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解读和阐释。辛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明确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教育意义。

宣讲报告会后,机关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导机关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李克强总理视察河南和郑州大学时的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机关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校机关工作治理能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