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奖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我校机关广大党员线上学习的重要平台,在今年“七一”建党100周年之际,机关党委对机关党员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标兵奖励活动,共奖励100人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并以此鼓励和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对这次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奖励,共设立学习总积分年度积分挑战答题四人赛4个项目,以7124点前的学习记录为准,经过机关各党支部对党员的统计,机关党委汇总并进行排序,对每一项排名的前25名共计百名标兵进行奖励并发放奖品。

其中,党委组织部李兆坤以40654分获得总积分第一名,学生处魏东以9669分获得年度积分第一名,党委组织部陈继以1034题的最高记录获得挑战答题第一名,研究生院安万辉以1468次过关的记录获得四人赛答题第一名。719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为获得4个项目第一名的同志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