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深入北校区为退休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一行到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王军生同志,为王军生同志举行了简短的荣休仪式,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主任程相喜和班子成员、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袁丽洁主持。

会上,程相喜主任介绍了王军生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他30多年在学校工作给予了总结和肯定。王军生同志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专门为自己组织荣休仪式送来关怀、对学校和北校区管理中心领导及同志们对他多年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关注机关党委和北校区工作的心情。张承凤书记与王军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基本情况、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注意身体健康,享受晚年的幸福时光。最后,机关党委为王军生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送上的鲜花慰问品,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做以鼓励。

因郑州刚刚经历“7.20”特大暴雨,预告当天还有新一轮强降雨,机关党委一行赶到北校区一线为退休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并看望慰问一直坚守岗位奋斗在抗洪一线的北校区管理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表达对大家的亲切问候,并带来了校友们捐赠的方便面等抗洪慰问品。

近年来机关党委不断改进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完善对机关干部职工关心和支持机制,努力为机关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机关党委此行深入一线开展工作,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里,进一步听取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受到了同志们的好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