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机关党委班子抓学习促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第一周,2022年9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例行书记办公,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主持。同时,作为机关党委党支部的本学期第一次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和研讨

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7月27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直认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将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之变、历史之变、时代之变的特征更加明显,统筹两个大局,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党面临着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大家畅想着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愿景。

其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学习强国平台党的十八大以来机关党建研究述评一文进行了学习,结合我校机关党建工作实践做了研讨交流,回顾了近几年来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特色亮点,对下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用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机关党委张书记结合下半年工作计划,就喜迎二十大专题宣传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机关作风建设、机关党建理论研究项目推进双节慰问近期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安排。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