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庆改革开放40周年机关职工倾情演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不懈奋斗,坚持改革开放的四十年。

为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热情,在一流大学建设进程中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校工会于10月24日、25日晚7:00在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举办了“郑州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10月27日晚7:00隆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节目展演”。机关党委选送的节目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分别参加了24号的汇演和27号的优秀节目展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演出取得圆满成功,舞台上,大家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把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不仅写在了脸上,更刻在了心上,机关职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完美呈现。

做好这次文艺汇演,机关党委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在所属42个机关党支部的鼎力支持下,抽调60余名干部职工组建了机关职工演出团5月-10月历时将近半年,坚持每周进行一次集中排练,实行严格的考勤签到制度,严格的履行请假手续来自机关各单位参加演出的同志们皆能正确处理演练与业务工作演练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关系,以集体荣誉为重,克服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默默地奉献,积极参加每一次的演练、彩排七月份顺利通过学校节目的彩排验收;节目的编导杨国祥老师发扬责任担当精神,认真做好节目的统筹设计与编排,特别是在暑假期间,定期在演出排练群中推送练习发声的学习材料,督促大家苦练朗诵基本功;机关党委全程参与、全程服务、全程协调,全力做好联系训练场地、安排演出午餐、甄选演出服装、聘请专业化妆师等服务保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演出收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赞许与肯定,彰显了机关广大职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正如我们的参演者甘老师在微信群所言:“今晚的成功演出,是机关党委精心组织、辛勤付出及杨国祥老师辛苦指导的结果,是各位兄弟姐妹努力的结果,这次活动很让人感动,平时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关键时候大家站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积极向上,有情有爱,有欣赏有赞美,彼此提醒相互鼓励,温情凝聚着你我,真的让我感到机关党委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感谢各位兄弟姐妹”,还有许多老师在群里纷纷表达:“我骄傲,我是机关人”的由衷之情。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的精气神更加提振了,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郑大机关人依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机关的形象成为学校的窗口,助力一流大学建设的责任担当,是每一个机关人的初心与使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