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组织2019机关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在机关形成自觉锻炼、自主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在主校区组织2019机关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谷振清与来自机关42个党支部的37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孙红主持,她希望大家通过每年的健走活动,培养一种健康理念,拥有一副健康体魄,呈现一种健康状态,用心工作,开心生活,号召大家边欣赏校园美景边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走出良好的机关作风,走出郑大机关人的风采,并勉励大家在养成良好健身习惯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主动作为展风采,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发展,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为本次活动鸣枪发令。

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参与活动的机关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快乐出发。此次活动路线由五星广场出发,经春华路、河园东路、秋实路、河园西路,最后再回到五星广场,全程约6公里。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昂首阔步,互帮互助,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畅谈学校和祖国的发展变化,壮观的队伍洋溢着运动与快乐、团结与和谐,展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引来不少师生驻足观看,给夏日里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用健步走的方式表达了对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和美好祝愿。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保卫处、校医院和体育学院(校本部)在安保、健康、器材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确保了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