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安排,9月2日清晨,在学校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前的五星广场上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整齐列队一排,与主校区2019级新生一万余人一同参加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贾少鑫参加了此次活动

6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郑大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庄严的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7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在此次升国旗仪式上,学校专门安排了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阳为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宣讲国旗法,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校团委组织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代表张远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

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之情化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不竭动力,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提高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