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于202337日上午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37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及5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秀敏主持。

王秀敏副书记首先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总体安排和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特别是对在2022年疫情防控中机关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无私奉献提出了表扬。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对外联络办公室党支部、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院士联络办党支部、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档案与校史馆党支部、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党支部15个党支部的书记采用PPT的形式利用5分钟时间分别从抓支部党建履职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王秀敏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一年来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措施是有力的,成效是明显的,各支部在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抓党建、促发展”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实际,抓创新、破难点、办实事,健全机制等,既充分体现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特点,也切实反映出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加强从严治党力度,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在新的一年戮力奋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机关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机关单位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机关党委将37个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及5个部门的工作总结汇编成册,发给与会人员,进行书面述职,又加强了交流学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