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周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一、持续开展自学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自学的要求,结合学习资料持续开展自学,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纳入集中学习内容。确保每天学习不少于1小时,学习篇目不少于60篇。

二、安排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集中研讨、交流互学具体要求,9月下旬开展2天处级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三、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讲专题党课

国庆节前后,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本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讲专题党课。

四、梳理上报立行立改项目

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定本单位、本系统第一批立行立改事项,随第二周“周报告”报送,具体格式见(附件1)。

五、开展征求意见和调查研究

制定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征求意见方案。制定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方案,并按照方案开展征求意见和调查研究。

六、组织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关于组织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的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参加巡回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及时上报“周报告”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校内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告”工作的通知》,及时上报“周报告”。医学院党工委、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将所属单位“周报告”统一上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对上周“周报告”上报情况进行通报。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地点: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416A房间,联系电话:67782001,67782002,电子邮箱:zzdxztjy@zzu.edu.cn。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