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基建处党支部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9上午,基建处处级领导班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初心使命四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展厅内,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向着党旗、党徽跟随领誓人曹景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基建处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工人运动的开展与大革命浪潮厅、土地革命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真实地记录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为河南中原大地,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他们对党忠诚、舍身取义、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随后,大家又来到二楼展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展览通过“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杨帆、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郑州在历史洪流中的发展历程,展望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在人文地理、生态宜居、科技发展、交通运输等方面的既定目标,在党的带领下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谱写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参观结束后,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广场前,结合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曹景富又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交流问答,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明努力方向。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及交流,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基建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初心使命四问”党日活动效果显著,展示了基建处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成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