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共建促成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4月30日下午,在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以“师生共建促成长”为主题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梁惠、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化工学院副院长侯翠红,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和教工、化工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素娟主持。

活动现场,梁惠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为化工学院12个研究生党支部赠送书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并勉励研究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中,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赵大鹏、安万辉、郭丹3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研究生日常管理、培养教学、学位管理等具体工作,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鼓励研究生树立远大理想、遵守校规校纪、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做德体智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机关党委指导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自2020年开展结对共建目前已经组织了“黄河文化行”纪念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重践行”主题教育等多次共建活动,很好地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有效促进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机关党委在机关各党支部推出与基层院系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制度和联系学生制度的落实落地,不仅是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也是机关干部走基层转作风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