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天之骄子 情定郑大-郑州大学“第五届高端交友联谊会”顺利举行

作者:校工会女工委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7日下午,由郑州大学工会举办的“天之骄子,情定郑大”第五届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圆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牵手成功的嘉宾颁发牵手奖。来自校内各单位、河南工业大学、轻工业大学及高新区管委会的近15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

整场活动共分为“始于颜值”、“合于性格”、“忠于才华”、“醉于深情”、“迷于声音”等9个环节,让现场嘉宾相遇、相知,最后一起相约。  

多年来,为解决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的婚恋问题,使他们能够安下心、扎下根,更好的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作贡献,郑州大学工会女工委坚持做好爱心帮扶及交友联谊工作,为单身教职工牵线搭桥。除建立微信群,QQ,参与省总工会、省妇联及高新区等单位组织的单身联谊活动外,还连续举办多次单身联谊活动,给单身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ICP备案号:豫ICP备41019702002177号

   欢迎您,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