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68项教学成果通过2008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鉴定

作者:卢耀恩时间:2008-06-17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通过鉴定项目的通知》,我校申长雨教授主持的《发挥区域和学科优势,构筑材料三级实践载体,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等68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通过鉴定。

2008年4月,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鉴定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下发了《郑州大学关于开展2008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发动和积极组织。学校组成了鉴定专家组,依据鉴定工作细则和要求,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核和成果鉴定。经专家组评审和学校审核,共推荐110项教学成果参加省级鉴定。

我校68项教学成果通过省级成果鉴定,对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师进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同时,学校希望各项目主持人继续努力,为下一步参加校级、省级和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做好充分准备。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