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陶瓷工艺原理》等三门课程被评为2007年度国家精品课程

作者:卢耀恩时间:2007-12-27点击数:

日前,经教育部批准,我校《陶瓷工艺原理》、《行政管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三门课程被评为2007年度国家精品课程。这是我校继《材料科学基础》获得2005年度国家精品课程,《智能控制基础》、《仪器分析》、《中国现当代文学史》获得2006年度国家精品课程之后在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中取得的一次突破。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七门国家精品课程,涵盖了理、工、文、医四大学科门类。

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部在新世纪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采取的新举措。我校通过国家精品课程建设,利用信息化技术与手段实现优质教学资源上网开放,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免费享用的优质教育资源,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从而提高了课程质量的整体水平,使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