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物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首届物理基础课程(实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时间:2022-05-23点击数:

近日,由郑州大学物理学院举办的“郑州大学首届物理基础课程(实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响应省教育厅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提升我校物理实验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

郑州大学副校长、物理学院院长单崇新致开幕辞,教务处相关人员及物理学院教师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比赛共有22位青年教师参加,由学校、学院教学督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出了各种奖项。会议还邀请了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实验课)一等奖获得者武汉工程大学秦平力教授和中南地区一等奖获得者广东工业大学庞玮博士进行经验交流。

郑州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郑州大学教务部制作维护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