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心理学系召开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务虚会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心理学系在学院304报告厅召开了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务虚会。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副院长耿耀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学系主任王琼主持。

岳林强书记指出,对于心理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思考,要立足于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需要来展开,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凝练一流学科方向,组建一流学术团队,产出一流学术成果,建设一流学科专业。要加强专业和学科的内涵建设,“对标”“对表”,树立目标、弥补短板、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随后,心理学系各位教师也针对“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围绕学术团队建设、科研平台设立、加强学术交流和促进教师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王琼 图:赵凤青 审核:岳林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会议

下一条:教育学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