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二批集中开班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月9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第二批集中开班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培训工作人员、班主任及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参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岳林强主持。

本批集中开班示范性专项初中学科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提升、省级骨干小学语文教师培训、县级骨干初中语文教师培训、市级骨干小学生命安全教育培训、县级骨干初中生命安全教育培训等5个项目。

院长杨云香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实施“国培计划”的重要意义以及我院承办相关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增进学员对郑州大学的了解,她从我校的办学规模、知名度、综合实力、校园风景等四个方面向学员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从专业、学科、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和特色以及学院在培训方案的设计、专家团队的优化、课程安排的科学性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充分准备。

为使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杨院长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提高认识。要切实认识到培训的意义和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把更多注意力和精力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二是要加强交流,主动学习。要加强自主学习,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多思考、多提问、多探讨,不断创新求索,共同提高。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把掌握的教育教学基本方法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院党委书记岳林强进一步强调国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员们的期望,并呼吁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做好疫情防控。

本批次集中开班项目将于2月17日全部完成集中学习。

(文、图 齐昱珲)

上一条: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三批集中开班

下一条: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一批集中开班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