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课堂集中培训环节全部结束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截止2月26日,由我院承担的河南省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线下集中培训环节全部实施完毕。

学院在总结历次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对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在培训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注重工作细节,结合学员需求,以问题为中心,案例为载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了培训质量。

自1月30日至2月26日以来,各期学员克服各种困难,刻苦认真,努力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他们在提高专业化水平的同时,也树立了学以致用的理念,并把在培训期间所学运用到了教育实践中去,逐步探索出了一些结合学生实际、学校实际、自身实际的教育方法与规律。

(文、图 齐昱珲)


上一条:郑州大学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训学校(第十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院2022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第三批集中开班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