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2020级教育学专业召开“学业发展与合理规划”主题班会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14:30,2020级教育学专业召开“学业发展与合理规划”主题班会。党委书记岳林强、辅导员王晓颖、常媛媛老师和20级教育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班主任侯洁、张平平共同主持此次班会。

会议初始,班主任老师怀着“寒冬之后再相见”的心情与大家进行交流。随后,两班班委依次进行自我工作总结,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上学期班委开展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接着,两位班主任展示20级教育学专业本科生近期状况调查结果,提出现阶段同学们在学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一一做出解答。沈小红和王义蒙同学主动分享自己现阶段在考研上的规划、准备,给大家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在阵阵掌声中,岳林强书记与大家亲切交流。岳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在抗疫期间对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岳书记指出,在抗疫斗争中,学校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出了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显示出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铸就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精神防线,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院师生的担当。随后,岳书记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要求。他指出,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合理规划学业、职业发展路径,树立健康平稳的心态是我们成材成长的关键。学院将继续给同学们提供有力支持,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到学生中去,为学生切实解决问题。最后,岳书记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班会圆满结束。从每个人的脸上都能够看到大家对新学期的向往,对未来的期盼,对实现梦想的坚定与决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教育学院定能够再创佳绩!

(文、图 卫梦妍 张平平 侯洁 审核 高昂)

上一条:“墨香教舍”读书会第一期——刘亚楠《父母的语言》

下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举办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