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举办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4日晚,应教育学院邀请高途集团中原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李冲老师作了主题为万物之中,生长最美的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由教育学院心理学系主任王琼老师主持

首先,李冲老师以自身职业发展为例,分享了从毕业以后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通过讲述自己职业生涯期间每个阶段的重要选择,告诉同学们个人的努力、奋斗固然重要但也要考虑到时代的进程,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李老师取势”“明道”“优术三个角度分享了职业选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李老师还从心理学专业的角度,讲述了一些创业经验,建议同学们择时而起;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向提出了一些就业求职的建议。他鼓励大家在求职的过程中不要把自己限定到一个圈子,要尝试更多的不可能在求职过程中不要畏难,相信自己的潜力是无穷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会议最后王琼老师做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明确职业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同时,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本次的就业分享,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拥有更好的未来。

此次分享会对有助于学生了解心理学专业就业现状,积累求职经验,引导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激发创新创业主动性。

(文:王琼 审核:赵江涛)

上一条:2020级教育学专业召开“学业发展与合理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走进河南博物院(一)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