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发布《郑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通知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规范化,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我们参照相关标准,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编写了《郑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试行)》,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现予以发布,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遵照执行。本《规范》从今年上半年拟申请学位人员开始实施。请各指导教师及学位申请人员认真学习写作规范,严格按照本《规范》指导和撰写学位论文,确保我校学位论文的规范性和统一性。 

附件:1、《郑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2、学位论文封皮模板 

                                                                  学位办公室 
                                                                 2010年3月19日

链接:http://www16.zzu.edu.cn/msgs/vmsgisapi.dll/onemsg?msgid=1003221610032227188

上一条:郑州大学教育系2010硕士研究生复试人员名单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的补充通知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