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评选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目前我校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开展情况,现将相关问题做补充通知如下: 
    1、因各培养单位每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人数无法确定,原通知中的《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院系名额分配表》只包含硕士,关于博士研究生的评选名额,请各培养单位根据本单位博士毕业的实际情况,上报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人选,上报时请附毕业总数和详细名单。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评选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的要求,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做好本单位的评选工作,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人选名单要通过与院系公告栏等方式公示三天。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上报本单位省级及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人选名单时,要求附上人选的评选条件(《2010年省级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人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并上交相关证书及论文复印件。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素娟  吴建新  
    联系电话: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部 
                                                     2010年4月7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郑州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郑州大学研究生会会徽的通知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