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学科科研
卢张龙科研团队最新研究成果被《心理学报》录用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近日,我院心理学系卢张龙科研团队最新论文《内隐序列学习表征机制探究:眼动证据》被《心理学报》录用,这是首篇以郑州大学教育学院为署名单位在《心理学报》上发表的高水平研究成果,该论文主要由教育学院和国际学院本科生完成。

《心理学报》是中国心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主要发表我国心理学家最新、最高水平的心理学科技论文。《心理学报》是中国心理学的顶级刊物,是心理学唯一一家一级核心期刊,被CSSCI、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ESCI、SCOPUS、Psychological Abstracts等数据库检索/收录。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严从根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1年心理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质量报告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