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园地
首页 -> 党团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展班风之彩,奏学风之章” 道德情景剧大赛决赛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聚光灯照映在舞台上,教育学院2018年“展班风之彩,奏学风之章”道德情景剧大赛决赛于3月31日晚7点拉开帷幕。本次决赛的评委们分别是:校曲艺队16级副队李晓芬、校曲艺队15级副队邵婷、我院14级艺术团副团长吴多多、詹婷婷、张芳。

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纷呈,从带有奇幻色彩的《慌孔怨钱》和《当世界颠倒》,到贴近生活的《宿舍里的违章电器》、《借贷风波》和《艺术团招新》,新奇有趣的切入点、别出心裁的剧情设置、贴近生活的人物形象给我们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观剧体验。其中,2017级本科生卓玛拉姆团队带来的《当世界颠倒》,用搞笑的方式演绎了当学校不再以成绩而是游戏水平的高低来评判学生时,学渣摇身一变成了学霸从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出乎意料的故事结局引人深思,它展现努力是一种态度”的青年精神。在大学这个自由度极高的平台上,作为青年学子,我们不能迷失自己,而应该努力完善自己。最终,2017级本科生卓玛拉姆团队的《当世界颠倒》情景剧荣获了一等奖,2017级本科生冷金艳团队的《宿舍里的违章电器》和2017级本科生陈轩团队的《借贷风波》情景剧分别夺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道德情景剧大赛,同学们了解到花样美好的生活故事,在角色扮演、情景再现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提高了内心的道德修养,道德意识不断增强。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多办一些这样的积极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辅导员月月谈》——永不放弃,我们永远在一起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选之音,青春颂歌" 歌手大赛院系选拔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