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园地
首页 -> 党团园地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召开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的号召,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3月13日晚七点,我院于院办301报告厅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代梦强从学校、集体、个人三个角度为大家阐释了校动会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参加校动会的独特体验,并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意训练强度,做好防护措施;二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严格遵守纪律。体育部部长徐子杭向同学们介绍了校运会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校运会。

  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对运动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并表示会认真准备。让我们共同努力,展现学院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选之音,青春颂歌" 歌手大赛院系选拔赛

下一条:教育学院“党员示范岗”义务劳动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