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园地
首页 -> 党团园地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员示范岗”义务劳动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为发挥教育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培养奉献精神,同时维护教育学院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新一学期的党员示范岗义务劳动于3月15日下午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为:教育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同学们提前到场签到并领取劳动工具,按照分工表安排,各自投入劳动工作,打扫了包括教育学院大小会议室、教师办公室、书库在内的区域,具体打扫工作有清理垃圾和垃圾桶、擦拭灰尘、整理摆放座椅等等。各位同学清扫认真,尽职尽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素养。

教育学院长期坚持组织“党员示范岗”义务劳动活动,锻炼和培养当代大学生优秀品质和良好修养,使同学们学会从劳动中体悟责任、对自己严加要求。教育学院的“党员示范岗”义务劳动除党员外,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在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辐射到身边其他同学,带动大家一同参加义务劳动,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使大家爱院如家。



上一条:教育学院举办校运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辨析古今真理,践行核心价值观”班级辩论对抗赛决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