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园地
首页 -> 党团园地 -> 正文
2018级教育学研究生举行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作为当代青年,为了深入了解五四风云,义不容辞的肩负起传承五四精神的使命,我支部响应团中央的部署安排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当代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立足当下,继往开来。

本次活动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让全体团员在实际行动中传承爱国精神,感受五四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部分,首先是党员主题宣讲,4月11日下午14:30由两名优秀党员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随后进行了小组汇报,全体团支部成员分成7组进行讨论汇报,每个小组结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自拟分标题,汇报形式多样,时间为5-7分钟。

经过支部评议,推选出“最佳汇报小组”为第一、二、七组,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是全体同学悉心准备的成果,在活动中充分显示了集体主义精神。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充分表现自己的才能,同学们积极参与并通过活动深刻的感受到了“五四”精神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当代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光荣传统,立足当下,继往开来。

在活动的最后,所有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王莹老师也对活动表示了认可: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学将自身的理想追求与国家的发展目标相结合,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让五四精神的光辉得以持续传承。

上一条:教育系党支部赴兰考进行焦裕禄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排球队积极参加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