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园地
首页 -> 党团园地 -> 正文
我院排球队积极参加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2018年5月17日,郑州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排球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发扬群众性体育运动。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排球比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力图在正式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共有27个基层单位组队参加,赛程历时十天,分为单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在单组循环赛中,我院分别对阵图书馆、第五附属医院、法学院、第一附属中学、信息工程学院、历史学院。各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单组循环赛结束后,各队按照积分多少,前两名进入交叉赛阶段。

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规则。每球得分,前两局25分,决胜局15分。前两局先到25分的球队即可获胜,决胜局则必须领先对手2分。我院报名参加排球队的老师,大部分没有经过专业训练。教练葛操老师认真负责,从发球、传球,到组织进攻,再到战略布局,耐心地为每位队员讲解。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之余,按时参与每次训练活动。由于比赛前夕,场地紧张,训练活动一般会持续两到三小时。

正式比赛拉开帷幕。教育学院排球队的老师们身着带有院徽标志的比赛服,一出场即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工排球比赛。袁风兰书记与周倩院长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排球队加油助威。院工会也不辞辛苦为排球队提供后勤保障。

在本次排球比赛中,我院排球队本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体育精神,扎扎实实地组织训练,无所畏惧地面对对手,团结一心地参加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出色。无论是在日常工作中,还是赛场上,我们的团队就是这样团结一心,善于总结经验。期待来年的排球比赛,教育学院排球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2018级教育学研究生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辅导员月月谈》——永不放弃,我们永远在一起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