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系第六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时间:2015-12-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届中全会精神,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郑州大学教育系与美术学院联合筹办的第六期业余党校,于12月9日在教育系301报告厅正式开课。教育系主任周倩党总支副书记高昂、团委负责老师王晓颖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冯瑞晓、辅导员朱铂隆、吕美泽闫曦哲出席本次开典礼。本次开典礼由教育系王晓颖老师主持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冯瑞晓老师宣读了本次党课学习的纪律要求及考核办法。紧接着,教育系副书记高昂老师发表了致辞,借本次党校开课典礼向青年学员们强调了“一二九”精神的历久弥新,以及其对当代青年的激励性与重要性,使学员们颇为动容。其后,学生党员代表黄莹莹进行发言,并与大家交流心得,学员们收获颇丰。

 雄壮的国际歌响起,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教育系主任周倩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讲党课。周倩主任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出发,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讲起,从毛泽东思想到十八大的理论更新历程切入,用幽默深刻的语言讲解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理论学习的具体内容。周倩主任的授课严肃又不乏趣味,学员们都积极投入其中,认真听讲,课堂一片融洽。最后,周倩主任要求学员们牢牢树立家国情怀,提高学习自觉性、互助性与紧迫性,认真体会党章及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与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次业余党校开典礼的举行以及党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成员们对党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收到了极好的效果。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学习,学员们一定可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益于人民的人!

上一条:《理论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下一条:我系举行2015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