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系举行2015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把好入口关,加强源头管理,优化党员结构、提升党员素质我系于11月13日在系办304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党员发展答辩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袁风兰、副书记高昂、教师党员代表葛操、崔来廷、张励仁、刘亚楠、辅导员老师王晓颖、齐昱珲、何季霖担任评委。本次全体推优学生参加了大会。

中午一点大会准时开始,由各基层团支部推优产生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年级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分为候选人自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在会上,答辩者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自我剖析等方面进行入党陈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对答辩者的日常行为、组织意识、工作能力、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提问深入了解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情况和思想觉悟、现实表现。

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伟大的事业和使命,相信经过本次答辩大会,同学们能更清楚的意识到入党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并能在今后的成长中严于律己、不断反思总结以取得更大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我系第六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

下一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之六】您是人间四月天——记张励仁老师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