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召开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在3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五大的发展历史,就1921年至1927年间的党史和党的制度变化做了深入讨论。

党支部书记刘亚楠老师详细讲述了这一段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重温这段历史非常有必要,从这段历史中能够看到党的初创者们对国家民族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产党应对变化、适应环境的灵活性和先进性,以及信仰和信念对于一个人、一个政党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体验,就这一主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上一条:心理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系党支部赴兰考进行焦裕禄精神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