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心理学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五点,教育学院心理学党支部在教研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应到党员12人,实到9人,请假3人。支部书记刘亚楠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原则和方式,并代表支委对党支部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全面查找了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参加会议的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对照革命先辈与英雄楷模,联系自己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着重评价自己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不坚定,每位党员依次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政治学习、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并对支委会提出合理化建议。会议还讨论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学术沙龙活动的具体细节。


上一条: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召开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