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行政教工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10:00,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政教工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会上由支部书记高昂同志讲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岳林强、院长杨云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深入讲解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梳理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及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两个结合”开辟的马克思主义时代化、新境界等。会上,支部党员还分别诵读了新时代目标任务。

此次党课学习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求,进一步凝聚了思想,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理论素养和觉悟。

上一条: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建立学业结对帮扶小组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笃行实干担使命,凝心聚力强党性”活动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