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建立学业结对帮扶小组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结合学院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建立本科生党支部一对一学业帮扶机制。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一对一对接学习困难学生,成立学业结对帮扶小组,组成“学习同伴”,一起上课、学习,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朋辈示范作用,同时在精神上给予鼓励,让学业困难学生体会到学院和朋辈的关爱。

学院要求从领导班子到各位教师,充分发挥各自主体作用,既要明确各自的分工和职责,又要互联互通,配合更紧密,提质增效,促进学风建设形成全员齐抓共管的统一认识。

(文 常媛媛)

上一条:教育学院行政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行政教工支部举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