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举行书香教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全体老师们度过一个独特而难忘的节日,郑州大学教育学院为全体教师精心组织了一场集娱乐与教育于一身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们齐聚一堂,笑容满面,每个人都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鲜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营造了一片温馨而欢快的氛围。活动开始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樊红敏先对此次活动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女教师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突出贡献,女教师们和男教师们都是学院中不可或缺的“半边天”。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就积极的投入到各项游戏中。在“推罐子大赛”中,老师们各显身手,有些老师精准发力,灵巧获奖;有些老师一招不慎,无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接受惩罚,低头旋转或者是学习身边的人的姿势,场面一度让人忍俊不禁。

在“趣味问答”活动中,老师们踊跃回答问题,无论是有关妇女节的法律知识还是历史问题,都回答的游刃有余,展现了教师们渊博的知识存量。

而在“踢毽子大赛”中,小小的毽子在老师们的精准控制下上下纷飞,让人惊叹不已,即使是在繁忙的科研与授课中,老师们也没有放松对身体的锻炼。

此外,还有“你来比划我来猜”这种趣味小游戏,老师们用尽全身解数让对方猜到自己描绘的词语或成语,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们聚在一起拍摄了一张全体大合照,为此次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教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提升了教育学院整体的协调能力和凝聚力。

最后,教育学院对所有女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绽放光芒,书写自己的精彩篇章。

(郝艳丽供稿)

上一条:教育学院,乘风破浪

下一条: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